今年的生日
還真的有開心到耶
好多人記得
也好多人陪我一起過...
跟去年比起來
好像真的有熱鬧的感覺

從前幾天研究室的意外慶生開始
昨天孟燁和政新以及他們家小弟和室友
來家裡一起吃火鍋看電視
也許了三個願望
切了個蛋糕

生日這天的行程
早在之前就約好
同事們雖然大多已經離職
但還是一起陪我

三台車
六個人
長途跋涉到淡水
問我有什麼原因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只是想去走走罷了

吃了快炒
喝了啤酒
也到了漁人碼頭去
看夜景
吹海風
雖然沒做什麼事好像有點空虛
但我自己是覺得還滿舒服的
回程在路邊點了仙女棒
很爛的打火機點不著
跑到海產店小弟幫我們用瓦斯爐點
然後在飛奔回其他人在的地方
一整個就像奧運再傳聖火一樣
哈哈~

還有好多的簡訊...電話
以及MSN和口頭上的祝福
突然會覺得
其實自己是個很幸福的傢伙
有那麼多朋友在我身邊
還記得我的生日

有個開心的開始
將來的日子
也要一樣開心才對!!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