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過的好快喔
快到當我再想到生日
已經是晚上了...

或許是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比較快吧...
比往年還要多的祝福
也超乎我的預料...

tuna sm 表妹的保養品
我會好好用的...皮膚應該會好一點吧^^"

丸子的長長毛衣
我還在研究要怎麼搭比較好...呵

企鵝的十字項鍊
找個機會我會戴上..那個包裝紙真是經典...

老姊的手鍊
淑女淑女的但個性好難變押...

巧君的第一篇祝福...
帶來了大大的偽手打麵真頻果蛋糕...
雖然吃不到...
但心裡吃到了...

銘修的恰恰寫真集
讓我圓了要買的夢...
也看到很多可愛的照片...

淑君和怡均的午餐約會
讓我吃到了高級的日式料理...
還有會胖的小蛋糕...

家綸的橘色小南瓜
很意外...但卻滿好玩的
讓我真的在思考把它變成南瓜面具

世偉的精巧戀巴
讓我再度體會到了
人不可貌相阿...:P
呵呵~佩服..

孟燁和政新的寫真書級生日快樂合唱版
加上夜晚的冷風加持
成為暖暖的心靈補品...

仕丞和淑君的偽黑森林真咖啡蛋糕
濃濃的咖啡味...
即使變胖也要吃關關

夏可和于芳的可愛小蛋糕
是我早上的糧食
胖就給她胖到底吧...

大好人學長的環球史努比銅片
閃閃發光...坐著飛機來
真是感動...

還有好多好多的簡訊...
千晏..建國..宗翰..表姊..還有一個不知名人士...
柚子真的有記得唷^^
還有很多很多說過祝福的話的人
能認識這麼多好朋友真棒...

很怕漏掉謝謝任何一個人...
如果有就別介意了吧

很開心的生日...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