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真沒想到我會屈服...
呵呵
看在高大經紀人的面子上
我就寫寫囉:P

其實一直覺得這個人應該不存在吧
如果存在的話我應該不會像現在這樣
哈哈...

1.我的理想伴侶嘛...當然是要男生囉...
基本上我覺得以我那麼色人來講
應該是不會喜歡女生吧...:P

2.外表
其實以前的我一直覺得外表不是件很重要的事
但越來越發覺
其實自己還挺注重這個的
也不需要多帥
只要自己看的順眼就可以了
至於自己的眼光嘛
其實變化還滿大的
哈...只能做參考用吧...

3.個性
我喜歡個性好的人
何謂個性好呢
可能是可以容忍我那突然爆發的脾氣吧
可以接受我的缺點...
還有
我ㄧ直覺得我是個很喜歡照顧別人的人
所以我喜歡偶爾會跟我撒嬌的人
但其實我也是個需要被照顧的人
所以也希望那個人可以讓我偶而的撒撒嬌
這種感覺好像還不賴...

4.負責
負責的心非常重要
對事負責感覺我以後才不會吃太多苦
就算是要ㄧ起奮鬥
也不可以只有我ㄧ個人養他...

5.孝順
這個應該不用說...
ㄧ定要的ㄚ
但除了要對自己的父母孝順外
還希望也可以對我的父母也孝順
這樣就更好了...

6.個性要合
這個超級重要
不管是互補的合
還是相似的合
最重要的事要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聊...可以溝通
我可以從聊的過程中懂他
他也可以從這個過程中懂我

7.不可以有不良嗜好
抽菸是一大忌
喝酒會發酒瘋也不行
吃檳榔也不可以
反正嚴重的不良嗜好絕對不可以
至於嚴重的程度嘛
視情況而定


8.感覺
其實我ㄧ直絕的我是個很重感覺的人
感覺對了
這些要求的重要似乎是其次
感覺不對了
就算什麼都符合但還是不會有想要在一起的衝動
也因為感覺
所以很多事情其實是有很大的彈性間與變化的...
呵呵

大概就這樣吧
想完之後發覺真的好像這個人不會存在
哈哈
所以也不需要太認真
看看就好
反正最後的伴侶
總是不如理想情人一般
但卻很合自己當下的口味...
那個
應該才是現實中最重要的吧...

點名嘛...
我總覺得不會有人理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