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大家吃完蛋糕
我又沒有騎車的情況下
康康華說要一起去坐車
沒想到
這竟是這瘋狂舉動的開始...

我們一起漫步到南京東路捷運站
邊走路邊聊天
心裡很舒服.....
當走到南京東路時..
有人提議說要走到忠孝復興站
雖然我說很遠...但最後仍一起走了...
半途
想到忠孝復興我沒有車可以回家
而康康華也沒有公車坐
她只能坐捷運再轉車
而我只能走到國父紀念館撘公車
但我們還是繼續走下去...
走到忠孝復興站
說了聲再見後
想說東區離家裡挺近的..
於是興致一來
就真的決定走路回家...

走在夜晚的東區街頭
仍見熱鬧的景象
台北的夜晚能像白天一樣人群多
走了好一陣子
心裡有點後悔了
現在社會治安不好
歹徒是不會管你年齡與外貌的...
畢竟人家還是個女生
會怕的咩...
走在外面又怕東西會掉下來
走在裡面又怕有壞人躲在暗暗的地方
一路就這樣提心吊膽...
本來想漫步回家
享受夜晚的台北夜景
只可惜.....
沒人陪我走= =
結果只好半快走半散步的走..

忠孝東路...光復南路...
久違的國父紀念館...
每次人都很多的串燒店...
讓人在地上滾的肯德雞
沒吃過的摩斯漢堡
令人感動的信義路.....

看著小綠人快步跑
我也想快步跑
結果走到這裡已經腿軟...
差一點沒摔倒@@

熟悉的基隆路口
熟悉的震旦行...
熟悉的莊敬路...
熟悉的九信
隨著心裡的興奮
雖然腳軟也要繼續走下去

可愛的誠泰銀行
可愛的四海遊龍
有點小恐怖的小巷子
有點小恐怖的小混混
還沒關門的機車行...
24小時營業的檳榔攤
我知道
我到家了...

呵呵~
大概走了一個多小時吧
不知道是怎樣
大概今天瘋了吧...
居然有這股勇氣與毅力從學校走回家
22歲的新人生
才正要開始呢^^
我還沒老唷~~
雖然都說"真男人就要衝"
雖然我不是真男人
不過我也衝了
哈哈~
很難忘的體驗咧!!
P.S忘了說...看了這篇請保守秘密
不然我會被我媽罵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