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最近這兩年生日都剛好是社課的時間
說幸運..也說不幸
不幸的是生日居然還要晚上留在學校上課
幸運的是生日可以跟很多很多人一起過...
每次的生日總是會自己在心裡想
今天好朋友們會怎麼幫我過呢
但每次總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呵呵~
今年的意外
總是特別多阿....
很開心的聽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
很混亂的許了三個願望之後...
感覺我結束的怪怪的
哈~
不過很謝謝大家的禮物...蛋糕
還有滿滿祝福的卡片
我會好好珍惜的~
今天生日超快樂的啦:)
最後一次在大學過生日
大四夥伴全員到齊
其他夥伴也都在場陪著我....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P.S最最令我驚訝的是...
沒想到那身在日本的學長還記得我的生日
寄了卡片和禮物來給我
好感動押^^
呵呵~~
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