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剩一個月
那大家會想要做些什麼呢?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很多想做的事吧..

如果是我的話
我想和全家人來個幾天的旅行
回去所有的親戚家走走
看看大家過的好不好
然後還想來個國小國中和高中的同學會
看看好久不見的大家
最近過的好不好..幸不幸福^^
然後呢
還想和社上的大家...包括所有我認識的人
一起出去玩...或是再去爬山...
順便回憶曾經相處的點點滴滴
如果還有剩下的時間呢...
我想
和家人聊聊天多相處...
和朋友打打闢亂亂聊..
和喜歡的人去看看夜景..逛夜市...

哈哈~
結果發現都是想玩的說
好像沒啥真正建設性的東西:P
可能覺得玩的東西比較可以有快樂的回憶吧...

回過頭來想想
這些東西是不是就是我心中渴望的呢
那與其放到剩一個月才做
人生長長...應該要好好把握的 對吧

不過前提是
要等到自己賺錢再把自己的夢一個一個實現吧!!
第一個薪水要帶老爸老媽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