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
就過了這一天

原本有點期待
但真的到了這一天好像也不過這樣


很開心這一天可以跟SO SWEET雙均一起度過
雖然晚上因為要加班的關係所以取消了
不過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你們濃濃的心意
謝謝耶!!

今年是畢業後的第一個生日
雖然沒有以往那樣熱鬧
但還是充滿著濃濃的祝福
還收到一個奇怪的簡訊...
哈我想我就不一一點名了
不然漏了誰就尷尬了XD

希望孟燁的坐墊可以讓我屁股不要因為坐辦公室繼續變大
希望開心的咖啡可以讓我喝了很開心
還有希望大家的祝福可以讓我很幸福
哈哈很開心有你們!!!

對了今天我的願望也有實現喔
哈本來晚上要跟哈士奇和淑君吃飯
雖然因為哈士奇要加班所以取消了
但卻也意外的讓我看了第三場的總冠軍賽
雖然前面打的很難看
雖然希拉雅的烏鴉嘴差點害我願望落空XD
雖然看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家
雖然緊張到手腳冰冷
不過願望還是成真了
兄弟贏球啦!!哈哈開心
如果恰恰可以打的很好
那就更好了~~
不過不是吹蠟燭許的願
所以應該不會佔了我那三個願望的摳搭吧XD

今年開始要過永遠的25歲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大家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