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姑丈過生日
踏上了回鄉的旅程
且順道的又回到嘉義去看外公與舅舅

姑丈的生日
由於布丁不能進餐廳
所以我跟老姐就用輪流的方式進去吃飯
感覺超好笑的
我想自以為是人的布丁狗可能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們可以進去他不行吧...
哈哈

晚上吃完飯休息一下
踏上回嘉義的旅程
一路上之前調查移動的畫面又浮現在腦海中
還有在外公家的點點滴滴
拿著之前的照片給外公
他很開心的看著...
也問著大家的狀況
他好像忘記我是裡面最老的這一回事
哈哈

聽著外公跟老爸老媽講述當時的感覺
感覺外公不時還會想起當時熱鬧的狀況
說著很多人來很有趣之類的
更讓我覺得那時候帶大家去住是對的...

但我也在晚上體會到
熱到睡不著的感覺
還有大車轟轟轟的經過
只是這次身旁不再是調查的夥伴
而是布丁狗和老姐

記得我跟外公說
大家還有問到他最近過得好不好
外公淡淡的說:就都那樣...一天一天過
感覺言語中對於這樣的生活
好像也是平凡無奇
在鄉下的生活
只有老人家的地方
到底應該要怎麼發展
才可以讓老人家覺得有趣充實而不是一天接著一天過呢??
或許
人潮回流有家人陪伴日子
就不再是這樣的生活吧

來許個願
希望外公和舅舅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們
可以過得很健康...很快樂
最好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
(謎之聲:誰不想過無憂無慮的日子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