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去懇親
在好遠的嘉義
所以起的好早
我想我應該幾百年沒有五點起床這件事了吧...



出門的時候天色依舊黑暗
沒有半個地方買的到早餐
不過街上已有一些人在運動
我想
我應該永遠也不會成為那些人= =


和大家一個一個會合後
坐了三小時的車
到了懇親的現場
沒想到小胖居然要去站哨
於是我們只好在他的面前開始野餐



第一次的經歷
劉媽媽準備超多東西
很有趣~~
果然兵營裡面每個看起來都很像...

看完小胖約中午跟怡均又踏上回台北的路程
感覺一整天都在坐車
但為了回家看兄弟贏球
所以幾小時的嘉義來回行讓我累到在車上猛睡...

晚上看比賽
超級緊張的
心裡還默默想說
如果兄弟贏球的話
那我就一個禮拜吃素

哈哈結果眾兄弟們果然很爭氣
我看到都快哭了
不過由於晚上還要回家吃飯的關係
所以就中午不吃肉好了
那就延長為兩個星期吧
從明天開始星期一到五每天中午
就是我不吃肉的時間啦~~
如果明天也贏球的話
哈哈我十一月的一到五中午都不吃肉我也甘願啦

最後
彭恰恰要好好保重你的腳阿!!!!!
還有林恰恰謝謝你的簽名照啦
很白痴但卻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