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是發洩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有種內疚的感覺而已
覺得自己真是個大嘴巴
覺得自己真是個一點也不可靠的傢伙

哭的點不是因為當下的表情
因為我可以知道那樣的表情是為了我...也為了其他人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才讓自己更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對別人吧...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可以很容易就自以為的跟人家交了心
自以為的真心對人別人也可以真心對自己
如果每個人的出發點都是這樣
那又怎麼會有被背叛的事情發生呢...

今天自己發洩了
但應該好好大哭一場才對
順便把過去一年的份一起哭一哭XD

只是
看著他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應該選擇相信或不相信
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
我要從這些事情中學著成長
學著保護自己與保護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