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一些很複雜的感覺
幸好
有一些東西來彌補
而這些
就是去年一整年我所沒有的...

記得去年生日
一個人騎著車
到碧山巖走走
回內中看看
忘了有沒有蛋糕切
只記得當時心裡的感覺...
一直記得.....

過了一年
還沒到生日的今天
切了第一個蛋糕
而且是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切的...

本來以為是幫奕維過生日
本來以為沒人知道自己的生日
和同事們一起去玩的過去
沒想到今天居然幫我唱了憨憨之歌
雖然我一點也不憨啦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改編了詞
雖然過程中有一些人破梗
不過我還是很配合喔XD
而且過程也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今天艷福不淺
居然讓大家都親了
這不是只有男生才有的福利嗎
沒想到我把過去二十多年的都積在今天了XD
怡均說...哭一下阿
老實說
我真的很感動....在心理
而且
但可能是真的太久沒哭了吧
已經不知道大哭的滋味了...

毫無準備的慶生
害我願望都沒想好
今天的除了第一個之外其他的可以先擦掉嗎XD
我想重新來
哈哈...
就這麼決定了XD
待我深思熟慮之後再許....

最後
早知道就跟怡均一起回家了
居然給我來上次那招
這次是刮鬍泡是吧
超辣的
而且還被裝扮成丁丁= =
第一次在廁所洗頭就這樣捐獻了...

現在回想起來
好多事應該要做的

要好好的許三個願望
要在被大家親的時候也來演個戲之類的
要在被塗滿了刮鬍泡之後
也壑出去的開始瘋狂亂塗...
要找個機會好好的喝醉一下
雖然不知道自己醉了會怎樣
不過還是不要再有很多心事的時候喝醉
不然講出來就不太好...XD


好多好多.......
有一點點遺憾咧

女超人恰恰
居然把我推倒在地上

說比較喜歡我的莉旻
我一直覺得是你喝醉了

星期日還要一起過的怡均
今天進入第三階段囉...

越來越熟的凱傑
下次換我跟你喝

每次都當攝影師的大浚
下次生日你就知道了吃刮鬍泡的滋味了XD

超有氣質的純玉
大浚運氣超好找到你耶

背後裝嘔吐袋的希拉
今天辛苦你載個酒鬼了XD

專程來被砸派的怡茹
謝謝你陪我走到樓下騎車

假裝在眉毛上塗刮鬍泡的鳳盈
自以為這樣就可以逃脫攻擊嗎

切了很大一塊蛋糕給我的小胖
謝謝你幫我取這個外號才有憨憨之歌的出現
下次單曲就換你出了...

一起分享老人話題的蕙玲
真的感覺妳和上刑總的時候差很多說...

慌張鎖門的威翔
沒想到載趴呢回家讓你逃過一劫泡泡浴

還有最後的壽星奕維
是因為跟你生日很近所以才有的待遇耶
哈哈改天要來吹口琴喔
下星期專討加油阿~~

應該沒有漏掉人吧
哈哈謝謝大家的憨憨之歌
還有莫名奇妙的艷福
只是卡片上充斥著丁丁和腦袋破洞這件事是怎麼一回事= =
我會越來越聰明的啦!!!
哈哈謝謝啦...
彌補了今天心中一點點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