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
一直是個很慢熱的傢伙
可以說油太多
也可以說是體積太大
哈~扯太遠

不過阿
每次要適應環境
真的讓我很頭痛

國小升國中
畢業典禮哭的超慘
升上國中之後
一直認為找不到像以前大家一樣那麼好的朋友
沒想到國小畢業後到現在
沒有辦過一次同學會

國中升高中
原本以為適應不良
沒想到也是留下很多回憶
畢業典禮照哭不誤
哭的慘不忍睹

升上高中
雖然是男女合校但是男女分班
因此很擔心全班都女生的相處模式
很擔心大家會耍心機
沒想到
相處之後又把國中的義氣丟到腦後
現在聯絡的國中同學嚴格說來只剩一兩個吧
高中的畢業典禮我也忘了有沒哭
但我記得很清楚的是
水球大戰打完之後
大家都哭的很慘
或許是嗨完之後的離別顯得更悲傷吧...

大學
跟班上同學相處了四年
真正熟的沒幾個
且大多是靠社團熟識的
因此班上的活動沒參加多少
社團活動倒是很熱衷
整個大學除了功課就是社團
放不掉
一直到現在

研究所的生活
難以融入的生活
很痛苦的一個學期
但現在
卻是夾雜著寫論文的痛苦以及跟大家相處的愉快

每次
當結束了一個階段後
新階段開始時
總是會很想念前一階段的朋友
前一階段的回憶
但當融入現階段後
就會慢慢將那些原本在乎的
慢慢的放到內心
某些時候才會再想起

我討厭交接的過程
但卻無法避免人生中交接的過程
很複雜.....
個性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