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進辦公室
不是因為前兩天閒到今天懶的進去
而是跟小老闆(笨哥)去和大老闆討論

果然跟我的猜測一樣
怎麼可能會讓我這麼悠哉呢
今天邊開會
邊覺得自己在作一件看似很重要的事
越想肩頭上的壓力就越大
我想我的唸書時間應該....

原本只是笨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開會
原本只是想去聽聽見大老闆
沒想到
大老闆非常有想法
一起討論的師父脈絡概念跟笨哥不相上下的提問下
案子逐漸聚焦
的確讓我了解整個案子的要求沒錯
但也讓我開始擔心自己的能力

老實說整個案子的內容我也只是訊息的接收
所以會議過程全在聆聽
師父說:總不能多一個人,還是只有一個本全在發言吧
意思就是...
我想我的頭腦要開始運轉了
不能再像前兩天這樣閒晃了
下次就換我要跟他們討論了
好緊張.....

現在的我
感覺自己好像回到暑假調查的時候
感覺自己好像正在做一件事
一件做了也許就有機會的事
也感覺自己好像回到剛升碩二的時候
又要開始面臨論文的挑戰

老實說
討論完的心情
是很沉重的
連騎車都忘記要轉彎
但我卻深深的覺得
這一年的訓練下來
應該會比碩士班更有成長
也應該更會說話和思考了吧....

緊張
但還是加油啦~~
GO GO oooo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