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
其實離我挺遙遠的
因為我是個沒有美感的人

但今天卻深深的覺得
這個標題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今天和老姊去逛夜市
去買新手鍊
老闆不停的再給我姐打折...跟他亂喇
看起來我也是賺到
但是.....
當我們的位子是

我姊 我 老闆 的時候

她居然越過我直接跟我姊講話
是怎樣
我是一副不會買東西的樣子就對了
從進去攤位到最後沒跟我介紹過半句= =
還給我越界說話
很機

然候
老姊說他不小心被警察杯杯抓到
跟他講一下就沒開單了
那我上次在學校後門停車場那條小路
短短逆向一滴滴就被開單是怎樣
吼~~~

這世界真的還是以貌待人耶
太機車了.......
就是要叫人家努力變正妹
不對
是努力變瘦妹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