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早上都被牠吵醒
本來以為牠不太會叫的
結果我們錯了...= =

今天早上帶牠去看獸醫
醫生說身體狀況還不錯
體重大約兩公斤多
目前年紀大概一個半月到兩個月
不過我們笨笨餵牠喝牛奶
所以就有點拉肚子的跡象...
餵牠吃了一顆除蝨藥還開了一些腸胃藥
不過牠不能洗澡...@@

看牠跑的樣子
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會歪一邊
我強烈懷疑牠的小腦發育不健全...[狗應該也有小腦吧@@]
但是每個人一看到牠
都說牠很漂亮
居然可以撿到這麼漂亮的狗
還說牠以後會長很大[大概十公斤吧...]
說實話我有嚇了一下...

我們到底算不算養牠呢
其實目前處於很尷尬的階段
有人想養
但有人沒耐心養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敎牠才聽的懂
大聲牠也不理押..

說實在的
雖然我也滿想養牠的
但以我們家目前的狀況來說
如果有人願意養牠的話
對牠來說或許比在我們家會幸福吧...
[剛跟我姊這樣講結果她哽咽我也跟著....]

目前的狀態
應該算是有在養吧...
幫牠弄好狗籠了
剛在裡面ㄍㄞ半天
雖然覺得很可憐
不過為了未來著想
還是關一下好了...

希望小小黑長的慢一點
這樣可愛的時間會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