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撿到狗以來
也過了幾天了
這期間我們一直再幫牠找新的主人
但也在評估養牠的可能性...
因為牠真的超可愛的...

今天突然覺得
其實養狗應該是要有計畫
而不是撿到就養的
有興致就養...
因為這樣子對狗來說
好可憐喔...

沒經驗的我們
遇到一隻出生沒多久的狗
或許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敎牠吧

可是因為牠不太會亂叫
是隻愛吃又懶惰的狗
所以似乎挺合我家胃口的...
晚上帶牠去受醫院本萊想幫他檢查身體
因為人太多所以只好改天

不過每個人看到都一直說好可愛
而且我跟我姐都覺得牠長的有點像拉布拉多耶...

到底要不要養
目前家裡意見不一
相處幾天開始有感情了...
為什麼我要是個這麼感性的人咧...
害我現在也一直在掙扎...

我的耐心夠嗎??
一切都是未知數
但我知道的是
如果要養牠
就要負起責任
絕對不會變成亂丟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