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小小黑的話
我大概會覺得很困擾吧
你們到底要不要養我阿???

本來昨天感覺老媽已經有要讓我們養的跡象
說讓我們養養看
她自己是不太想養...
但是今天下午
我們還是把狗帶到店裡去
今天小小黑比較乖
我媽也在跟牠玩
還再幫牠想名字
想半天
還是決定用上次不見的西施的名字乖乖

這幾天小小黑可能已經習慣了
所以越來越吵
怎麼唸也不理
晚上回來聽老姊說小小黑又面臨被送走的危機
因為牠太吵了...

可是對一隻不到兩個月的狗
等於人類的嬰兒
哪有說不叫就不叫那麼乖阿
又不是啞吧

現在最重要解決的
就是沒看到人時候會亂叫
以及樓下滿滿的狗臭味吧...

誰敎敎我
怎樣讓狗很快可以習慣自己獨處
或者是怎樣可以讓正在亂叫的牠盡快安靜下來咧??
快敎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