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q西門子的CL71
是我拿到現在最喜歡的一隻
很有質感....
價錢也很討人喜歡
本來以為可以用很久很久...
但是...
就在兩年半之後
好像真的不太行了
按鍵怪怪到連轉接分機不是因為太久按不出來被掛掉
就是一次出現太多變成空號

趁著約滿
開始物色手機
但老實說
真的沒有一隻是看了"就決定是你"的那種手機....
最後選擇索尼易利信的W595
粉紅機
拿到的人都推
實際拿到後真的還不賴...

對了
重點不是換手機
重點是...

我把門號帶到中華電信了....

從高中跟我到現在的台灣大哥大
就要這樣從螢幕消失
還真有點捨不得耶XD
從星期四開始
我就要投入中華電信的懷抱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中華電信的可以盡量打給我聊天
哈哈XD


調整大小IMGP5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