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
拿起了冰箱裡的左岸咖啡館
喝了幾口
讀書...

原以為咖啡對我的睡眠已不再具有威脅性
但今天發覺
我錯了...

讀書...
運動...
失眠依舊無法離我而去...

突然間
思緒跳動
突然想起了在日本的事情
想起了那天在君悅旁等大有巴士
準備前往機場的情景
也想起了回程時
那個大雨的夜晚
老爸和我們一同冒雨搬行李的場景...

幻想著帶父母一起出國的情景
而一同出國的
是我們家所有的成員以及成家立業後的家眷及親屬
一同坐飛機
一同接觸我們未曾接觸過的國境...

ㄧ瞬間
思緒跳到要給老爸了禮物上
究竟要送什麼
究竟什麼時候可以去拍全家福


我還要花父母的錢到何時
何時才可以真正讓父母減輕負擔


兩眼斗大
依舊無法闔上

於是我決定
在這個失眠的夜晚
開啟電腦
繼續著我
未完成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