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事
似乎困擾著很多人

"我最喜歡你啦"
這是兩人最初的紅線

"要乖乖喔"
這是兩人感情好的時候會說的話

"你到底有沒有聽過我說阿"
這是兩人開始有了摩擦後會說的話

..............

"我對你失望透了"
這也許是兩人最最終的對話

我喜歡看到開心在一起的兩個人
但卻也害怕看到惡言相向甚至哭泣的兩個人
我知道這是溝通
溝通了之後也許會更好
只是很怕看到溝通的過程....
那不愉快的一面...

爲什麼
陌生的兩個人
會在這樣的環境下認識 喜歡 交往 結婚或是分手
又爲什麼知道了彼此的想法之後會有完全不同的表現方式...

知道-->喜歡-->交往
知道-->不喜歡-->逃避

我知道會這樣
也害怕會這樣
所以我從不曾說過
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

也許是害怕
也也許是逃避吧
你可以說我ㄋㄠ
也可以說我遜
雖然常聽人家說
"不要讓自己後悔"
但其實真正害怕的是
說了...結果並非自己所想-->後悔
沒說...結果被別人追走了-->一樣後悔
有做沒做不知道哪個才會使自己後悔...

害怕....因此做不成朋友
我想是最主要的原因.......
確認與勇氣...
是附屬的工具.....
我想也許我一輩子
都只會生活在後悔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