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匆匆忙忙
載著陪我去看牙齒的孟燁
在市民大道下
又看見車禍了
這次的
真的很恐怖....

眼睜睜發生在我眼前
但我卻以為是發生在橋上
還深怕有東西會從橋上掉下來@@

兩台車
車頭一台毀一半
一台保險桿全部散落一地
怵目驚心的畫面在眼前
車裡的人打開門
走出來
伴隨而來的
是一陣由內而外散出的煙...

騎車騎了一陣子
見過幾次小擦撞
也發生過幾次小擦撞
雖說在當下總會念個幾句
但想想其實覺得自己的問題也不小...

騎車時都是白目的
鑽車陣...急煞車...
趕時間.....
甚至有時候根本就不趕....
只是騎的快....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騎車的人都很白目
但我知道我是這樣的....
嗯~
有在騎車的人要小心阿...
安全第一
不要被白目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