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野調查小組最後行程
要前往新竹縣竹北六家地區
就在前一天前往新竹探路後
星期五由我帶著大家一起下去

就在啟程前的一段時間
我發生的一件丟臉到爆炸的事
雖然真的很丟臉
不過我覺得對我來說也算是滿特別的經驗吧

話說那天出門時間已接近中午
所以想著去學校買午餐...
順便買杯好久沒喝的多多綠

就在我順利升級大杯後
提著午餐開心的回到院長室
正準備上樓的同時
提著行李和午餐的我

摔倒了

摔倒就算了
還壓到飲料
更慘的是
我的頭在飲料旁邊

頓時多多綠噴得我全身
左半邊頭髮還可以擰出多多綠來
更慘的是
一進院長室助教說:你燙頭髮阿
我:我之前就有燙壓
助教:喔那可能是綁頭髮的關係吧
(謎之聲:不會因為多多綠看起來比較捲吧)

尬得出發第一天
就做了這麼蠢的事
然後阿
晚上講事情講到半夜
所以洗個澡就睡了

早上綁頭髮前突然想到
昨天滿頭多多綠的情況

挖勒我昨天太累了所以沒洗頭= =
還好沒有螞蟻爬滿頭
不然我就瘋了

出師不利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