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從畢旅回來後所討論的行程
我想也是這陣子玩的最後一攤了吧

第一天早上
凱傑開車往恰恰.小胖和我家一路接我們
接著直接開往三峽學校相等
我們出發的時間較早
所以在學校玩了好久
玩的超瘋的
玩到我都覺得可能會被貼照片抓了XD
不過人文大樓的頂樓景觀真不賴~~

跟大家會合後
便前往第一個地點-大板根
其實我也只是聽過
去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所謂的大板根是這樣阿
走了步道...泡了溫泉
一路摸到了下午才吃午餐

到了北埔
泥磚屋的傳統客家菜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油啦
不過還滿好吃的
也得到大家的好評
呵呵~~
平日的老街還真的啥都沒有
幸好如此
不然我可能又會....= =
去廟裡拜拜後
發現天空出現了彩虹
好美好美
還有兩道咧~
有種幸福的感覺^^

晚上等著另一批人會合的時間
又開始了激爆骰子樂
被打了好幾次
幸虧跟大家不太熟XD
所以沒被打很大力
哈哈哈

會合後的烤肉
還有啤酒大會
第一次喝那麼多[其實好像也沒多少= =]
有越來越嗨的趨勢
哈哈不過應該是還沒醉吧
只是有點暈而已
發生了一點出乎意料的事
或許藉著這樣的機會發洩
也是件好事吧...
我也應該一起來的.....
發洩一下..嘖嘖

出乎意外的
第一天晚上沒有做些什麼
居然都睡了
呵....可能大家都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