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起床後上課來不及
買到難吃早餐的怨氣
加上上課一片空白的痴呆
持續著昨天的悶...

下午
什麼事也不想做
但眼見和笨哥的討論就在眼前
但我卻什麼也不想做
什麼靈感也沒有
我沒有把握可以交一點點東西...
即使是有一點點可以交差....

雖然如此
還是得逼自己做點事情
睡個覺
打開書
就算是看幾個字也好
就是無法允許自己有著空閒的時間

好不容易
跟庭庭聊天
有了一些的感覺
開始了一些工作
這時淑君打電話過來
說他們已經在六六
如果我們無聊可以過去
但我卻選擇了繼續印該看的東西...

快六點到了那邊
臉色不是太好看
或許是因為還在煩躁吧

但聊著天
其實這種不好的心情
不愉快的想法
逐漸被拋到腦後

等學弟妹來後
開始了今天吃飯的課題
聊社上...聊出隊
也聊東聊西
說說笑笑
吃吃喝喝
言談中出現的許多人物
許多事情
又帶領著我回到過去
回到那辛苦卻充滿回憶的時刻
回到那有爭執卻也開心的時光

幫忙學弟妹解決一些疑惑
也聽著他們面臨的問題
講著自己的想法
一頓飯也吃了四個多小時...

吃飽飯結束後
突然發現
原來換個思考的東西
換個不同的環境
可以讓平常盤據在腦海中的事情
暫時拋到腦後
甚至可以找回過去的一點點屬於地服時的感覺

百感交集
應該早點去找他們的
或許這樣煩躁的時間會比較短吧...XD

暫時休息後
是該出發了
想做的事
甚至是該做的事還很多
我想
不該再讓自己沉溺在一種低迷的情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