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後的自己:
嘿~
你正在做著十年前的我所無法做的事呢!
穿著上班族的衣服
開心的上班
開心的下班
開心的去約會
整個臉上充滿著笑容
感覺過的很幸福.很愉快
閒暇之虞
和著三五好友談論著那段影響自己最深
但卻有最忙碌愉快的大學生活
所有在社團遇到的人
接觸的事
依舊歷歷在目
即使畢業多年
依舊不易忘懷呢

感覺個性好了不少
也比較像女生了
呵~
也許是現在的我無法想像的吧
如果我遇到你
一定要好好問你
"你真的是我嗎?"
"你的笑容爲什麼可以一直掛在臉上呢?"
"你...一定要過的比現在的我還好,還幸福喔"
我相信你可以的
對了..別忘了要常和身旁的人聚聚
好好關心他們唷
現在的我
會一直給你祝福
不管是十年後的你...二十年後的你
一直到永久....
p.s偷偷問一下...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有人 要啦...哈~
民國93年的大四生給民國103年的你...一個最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