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昨天的不愉快
今天也算給我個彌補吧...

迎新茶會加上迎新活動
早上的流程有點趕..
但看大家的自介感覺也都滿好玩的
雖然只有兩個新生參加
需要再多加油
但今天卻似乎又有了一點以前的感覺....

下午的活動
我們淳樸中國藍組
太過於淳樸
結果輸給了耍心機的紅不讓組
不知道為啥
居然一連五敗
從頭到尾沒贏過
唯一可賀的
就是最後烤肉我們走了比較好走的路程吧...
哈~

今天的活動
很有趣...感覺有花了很多心血
也許是很久沒被人帶活動了吧...
超high的.....
可以從活動的設計中感覺到大家的用心...

令韡的開場....讓大家開始燃起拼勁
嘉欣煒翔的跳繩...讓我知道原來自己還是跳繩高手押..:p
仕丞的安全帽超人...雖然看起來像醫護站
但拖著疲憊的身軀還可以展現活力....真的不簡單...

一連串的闖關
世偉的"將計就計"...讓我腰酸背痛..
但卻有種很新奇的感覺...好玩^^
雙君的踩氣球...讓我再度見識到人心的恐怖阿..
哈哈~莊孟孟的聲音響徹雲霄....
宗璘的"健康步道傳水球"...害我褲子濕答答...卻很過癮...
還有投籃比賽....讓我差點變成女籃高手...
哈哈~沒想到輸了一籌....
對不起大家的期待阿.....
建國被小朋友拆台的動物猜猜看…想不到關主居然被在兩個小孩身上…
呵呵~
柏安的天堂地獄路…提示真是妙到不行
想到腦袋抽筋..結果掛在旁邊的樹枝上

好多好多的找東西提示
解的我們頭昏腦漲
多虧墮落天使嘉欣的幫忙
讓我們比較給他順利一點...

晚上的烤肉
不用說啦
除了吃吃喝喝
一群人站在高高的地方跟著期歌旋律跳
一群人拿著水球往男生身上砸
拿著水互潑
看著大家到處逃竄
呵呵~
感覺滿妙的…

很累的一天
卻很開心…..很愉快…
謝謝辛苦準備的大家
尤其是特別辛苦的活動長
“衝衝衝二人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