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布丁

你離開已經快滿兩個月了,這兩個月以來,我們的生活依舊繼續前進,繼續上班,繼續運動,繼續出遊,繼續玩阿喵玩罔市,繼續與朋友聚會...就跟往常一樣,正常到有時候會誤以為跟你一起的時光,只是夢裡的記憶,而這樣的想法,有時候也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太無情了,少了你,生活怎麼會都一樣?我想是自己想太多了,原本以為已經可以慢慢習慣沒有你的日子,才赫然發現,原來與你的回憶,鑲滿著我們生活中的一切.....

IMAG1714.jpg

出門時,會想到你在門口痴痴的看著我;

騎車時,會想到你胖胖的身軀站踏板上;

回家時,會想到你搖著尾巴到門口來迎接我;

走在路上時,會想到你在我前面搖著屁屁走著s型的路線;

吃飯時,會想到你坐著等吃,甚至把頭放在我的腳上;

上廁所時,會看著縫隙想到你在門口偷看的樣子;

買咖啡時,會想到你吠著要吃奶泡;

喝珍珠奶茶時,會想到你在旁邊等著吃珍珠;

在店裡時,會想到你在椅子上幫忙看店的情景;

下雨天時,會想到爸爸特地穿著雨衣騎著車,載著你回家;

心情低落時,會想到你總是乖乖地陪在我們身旁;

躺在沙發睡覺時,總是想到你站在我旁邊,用著鼻子要叫我起床的樣子;

經過動物醫院時,會想到你發著抖等著看醫生,但卻不怕打針以及看完醫生後判若兩人的神情;

每到星期日,會想到你在廁所等待洗澡的身影;

開車出遊時,會想到你開心地坐在後座,有時哼哼叫有時又哈哈的張開著嘴;

到餐廳吃飯時,會想到你總是乖乖地趴在地上等,不吵也不鬧;

到公園時,會想到你總是開心地奔跑,以及追著丟出去的樹枝但卻不撿回來的場景;

看電視時,總會看著原先放著你的床鋪,但現在卻空空的地板;

每天晚上睡覺前,總會一再的回頭看著爸媽的房門,想到你總是聽到我要帶你去樓下而加速往爸媽房裡走的反應.....

DSC_0071.jpg

你總是那麼的乖,那麼的貼心,不管是你在時,或是你要離開時.....

或許你的肉體已經消失,但對我們來說,你依舊存在,而且已經轉化成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只是看不到你,難免有些落寞,雖然看不到你,但我們卻可以在生活中不斷地感覺到你,而且知道我們有多麼多麼的愛你...謝謝你來到我們家成為我們的家人,謝謝你進入我們的生命添加了更豐富的色彩,也謝謝你讓我們知道生命的脆弱,以及好好珍惜目前所有的一切。

之前總很私心的,想要你再投胎回到我們家來,但最近突然覺得,布丁就是布丁,你的個性與習慣是獨一無二的,從你離開我們的那一刻起,我們跟布丁這輩子的回憶,也畫下了句點,希望你不要牽掛的往彩虹橋去,我們會繼續給你祝福,希望你可以有更好的來世,如果有緣分,你將會以一個新的身分,和我們再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展新的回憶,我會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希望你一切都好,永遠愛你,我親愛的家人~黃布丁。

 

DSC_11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