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快兩個星期
沒有上班時間沒有固定事情的工作
其實有點沒上班的FU

但從最近開始
已經慢慢有事做
有些事好像也需要我鼓起勇氣去做
一切好像慢慢步上軌道
但是
要我找其他工作的聲浪
似乎也沒有停過

對我來說
我一直覺得這就是工作
我也希望可以好好的做
縱使只有一年的期限
但對其他人來說
這是一份不穩定的工作
還是去找其他的或考試比較穩定

這份工作也要做事
也是有錢賺
也有勞健保
要發文
要連絡
要思考
要有行動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考驗一種學習

但是
很多這樣的評語
感覺是種否定
聽了其實.....
不太舒服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對於未來
也許還是很茫然
但也許
我已經想好只是自己沒有勇氣
這個社會沒有生存的空間

考試真的比較好嗎
我也不知道...
但在這個社會上
似乎就只能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