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
在不同時期會有不同時期的朋友
每個人對待朋友的態度又不盡相同

有的人很念舊
但有的人又很喜新
但我一直覺得
真正的朋友
就算很久沒連絡
就算沒甚麼話題
還是會想看看彼此
想知道彼此的狀況
想要講幾句話

記得以前
每當一個階段求學結束時
總是在畢業典禮上哭得唏哩嘩啦
然後想說我再也不可能找到這麼好的朋友
但每每總是在一段有點長的"必素期"後
又會找到屬於那個時期的朋友
而對我來說
前一個時期的朋友連絡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甚至到完全沒有
但每當遇到的時候
總是可以很開心...很開心的聊很久很久

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
一直到暑假
機緣巧合之下
我又遇到了一群朋友
一群對於台灣土地和農民有理想的夥伴
也許只認識短短一兩個月
但在大家用心交陪一起努力的情況下
好像也讓我進入了研究所後的另一個階段....

很棒~也很感激...
下一個階段不知道甚麼時候又要到來
要好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