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希拉雅
一起到微風看電影
而且連看了兩部國片
我想這是我這二十多年來最密集看國片的時期了吧
哈哈

最近很夯的海角七號
本來是昨天的目標
沒想到都滿座
所以我們換看冏男孩
笑點是有
不過感覺整部片寓意頗深
有點看不太懂
也許要多看幾次就會慢慢知道他想表達的意境了吧...

海角七號
這部許多人推薦不過到今天才去看的片子
跟昨天的比起來
果然比較和我的口味
很多好笑的地方
還有很多值得我們深思的地方
鄉村流失的人口
政府的BOT政策
人才的培養
還有濃濃的鄉土味
有種回到之前調查環境的FU

不過我想
戲中那一點點的戀愛氣息
也許是另一個令我著迷的地方吧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好帥的FU.....
哈哈

仔細想想
不管事電視劇、電影或影集
我好像特別偏好那種看完會讓人覺得甜甜的劇情
就算是鄉土味很重的八點檔理的也一樣
只要劇情可以讓我跟著劇中的主角一樣有一點點心動的感覺
我好像就會很喜歡看

哈哈
也許是種移情作用吧
對於沒有談過戀愛的我來說
好像希望可以從電影中體會一點甚麼

以前常開玩笑說要相親了
不過聽到人家真的我去相親反而會有點不開心
到了這個年紀了
好像還是希望可以不管現在的年紀
可以享受一下自由戀愛的感覺
哈哈
也許沒有體會過的人
才會有更多的幻想與寄託吧.....

哈哈扯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