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暑假的調查
深深的讓我覺得
好像出了一期隊一樣
唯一不同的
是幾乎所有的人都不是同年級的= =
我要哭了我><

八月中到現在
將近環島一週的調查
對我來說
面對夥伴的時間比面對受訪者還多的多吧
很多時候刮風下雨
看到夥伴們還是要冒著風雨出外做調查
就會覺得不捨
也會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做些什麼
就像出隊時的幹部一樣
所得到的收穫
或許比其他實際參與調查的夥伴來說
都少的多吧...

我的第八期出隊
有了好多新夥伴的加入
也因為這麼多天以來的相處
讓我感覺到了其實現在的年輕人並不如外面所說的那樣冷漠(其實我也沒有很老啦吼)
跟他們在一起
感覺自己年齡層好像跟他們差不多
學了新遊戲(但我姐說那個我們國小的時候就有了= = 我一點印象也沒)
也參與了很多的笑點
要打人的遊戲阿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輸不喜歡贏XD
至於實際的年齡嘛....
我不想再去算了
哈...
讓我來寫寫對每位夥伴的話好了
雖然不見的大家看的到
但就當自己地觀察紀錄吧

開心
趴呢不停被搶走
跟你在一起真的可以很開心
哈雖然你常在表夥伴
但我似乎可以從你身上看到我以前的影子XD

peace
很怕狗也很有想法
跟你接觸的時間不多
但對於你的做事態度與想法
抱持著很大的信心
41期的隊長要加油
我會回去看你們的^^

品芳
印象深刻的是沙啞的聲音
不知道是去綠島回來還是原本就這樣
哈哈
火車上的閒聊
也是很有想法的妳
我想以後一定會是社上的一大助手

美惠
笑點百出
"快點~啦" "我拿有" 詞彙中總是有很特別的重音
每天就在期待著"美惠秀"的上演
每天笑到流眼淚肚子痛
好可愛阿你
單純的讓我也想一起欺負你XD
哈哈.....

洪美
這個愛熬夜的傢伙
這趟下來我們也互嗆了不少
哈哈~~
常可以感覺到你的貼心
謝謝妳~~

祐祐
相處的機會不多
但還是跟上次看出隊的感覺一樣
好可愛的小女生
哈哈阿轟賺到了
我只能這樣講XD

小文謙
每次看你的迷濛的眼深都覺得有趣
還有不定時奇怪的笑點
哈哈不知道你當隊長的時候是怎樣的咧
應該也是很有趣吧...
但我真沒想到小文謙的魅力這麼大
哈哈~原來迷濛也有迷濛的愛慕者耶
(某人的心聲:就是這樣才可愛阿...哈哈)
這個表情太經典還好我在旁邊有看到XD

草哥
有著燦爛的笑容
整段旅途好像很少看到你不爽的神情
不知道是你的脾氣好還是都悶在心裡
這個是我要跟你學習的地方....
情緒管理好難阿...
整趟旅程最欣賞的
就是你總是可以提出很多問題
那代表著你有在思考也有著豐富的求知慾吧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想未來你在社上一定可以收穫不少~

欽哥
總是默默的...默默的
默默的做著很多事
有時候露出靦腆的笑容
回想之前和當家訪組長的你接觸時
好像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還是一樣必素
哈哈~~有時候試著發聲
才能夠把心裡想的讓別人知道喔~~

阿伯
老實的傢伙
沒想到你也是個SO SWEET的傢伙
聽說你幫淑君偷過生日押
還好最後有把你們分在同一組
應該也讓你過的滿開心的吧...
希望那個每天講電話的人可以感受到你的貼心阿
(謎之聲:你也管太寬了吧 哈)

國洋
整趟旅程下來
讓我觀感差最多的傢伙
從剛開始感覺不受控制
到後來許多貼心的舉動
我的天阿
果然第一印象都不太準
還好後來把你跟洪美分在同一組
感覺好像激發了你的潛力


阿轟
整趟旅程多虧了你
有了很多的歡樂
很有想法的你
感覺也是個可以想很多很多的人
雖然有時候你危險駕駛讓我很想勸導你
不過好像一直沒有行動
哈老實說
是真的滿危險的
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阿...

淑君
超級開心東部你也一起來
讓我好像有了定心丸一樣
有事情可以跟妳抱怨
可以找妳幫忙
有了你
讓我好像有了後盾一樣
雖然有時候的抱怨是自己的情緒化
但可以講講還是很舒服
每天的按摩也超級感動
雖然每天按的哇哇叫但還是很舒服
哈哈

最後
同為班上同學的怡茹、怡婷和威翔
有幸和你們一起度過我的第八期
途中有一起努力的時候
也有不愉快的時候
有時候也許是我的情緒化
但我想這些都是很好的回憶吧...
可以認識你們
其實還是不賴的
哈~~

寫太多
好像有點詞窮了
我的第八期半環島之旅
不知不覺畫下句點
離開的前一天
心中的不捨也浮現
想要再跟這群人一起
度過很有趣的時間
打著牌...玩樂著
這樣的日子也許以後就不會再有了吧

很感謝可以認識大家
也很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大家的辛勞
收到大家的卡片真得超感動的
那天在羅山大家想幫我們搬床進房間的是也就感心
地服的夥伴果然是很sweet的
下次出隊我一定會再回去看大家
希望我有賺錢可以給大家加菜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