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早早起床
吃完便宜又好吃的早餐
送走要回家的同學
等著學弟妹的到來
看到了高貴的車
還真的有給她傻了一下
不過更傻的是
我沒發現那是一台很貴的車XD

首先到了情人湖
有幾隻不知是鵝還是鴨的東西
哈哈我也搞不清楚
但走走路的感覺還不賴
好久沒這樣走了
大武嶺砲台遇到了解說員
沿路跟我們介紹當地的故事古蹟和植物
有一點笨哥的fu
但長的像吳老師
口音又向王伯伯
哈哈很好玩
感覺又運動又長知識咧

中午到了金山老街
我還真是第一次去
人多到一個不行
整個傻眼
可惜沒錢也沒時間多逛一點
呵~有機會再去吧
下午呢
行程大更動
居然回到了三芝的一家咖啡店
三芝........
那是回程耶
我的車還在遙遠的彼方= =
想到要在回去在騎車回家
都要哭了.....

殺手遊戲果然可以稱很久
而且大家也越來越心機了
哈哈我果然不是最心機的嘛...
只是玩了太久好像也不是辦法
海邊走走才是王道
早知道就直接穿拖鞋了...

晚上騎車騎到昏
居然完全不知道已經回到熟悉的松山
一直以為要在汐止跟汽車隊會合
想說汐止怎麼這麼大咧
原來早就過了= =
想說自己一個人騎
可以邊騎車邊聽音樂邊唱歌的
結果風太大根本啥沒聽到
計畫完全失敗><
果然騎車很累壓
但這樣出遊還真有年輕的感覺
哈哈~
晚上可能餓到
一整個吃了很多飯
還喝了一杯很多冰塊的酒
哈哈哈
很嗨!!
可惜頭有點給她痛
不然就是個完美的ending了~~
每次的班遊真的很棒呢
總算不會一直有上學期那種格格不入的感覺了
我也可以融入大家的點了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