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的聚餐
是在泰平天國...
去年四月的最後一天
然後我們還做了件很瘋狂的事

今天雖然不是四月的最後一天
不過卻是我最後一次的聚餐
一直再想要不要騎車去
不過後來因為來不及
所以還是騎了..哈

最後一次的打掃
很想要什麼工作都做做
搬椅子..掃地..拖地..擦椅腳..掃廁所...
該做的都做了
只差黑板和刷桌子了
哈哈不過這兩個工作其實才是我最喜歡的XD

沒有熟人的打掃
還真的很無聊
就算掃完了也沒人可以鬥嘴
有點小空虛

晚上的聚餐
免不了的又是喝的多於吃的
本以為會被灌的
不過還好....
忘了主動跟每個老師感謝一下
嘖....膽小還真是個爛缺點...

只是看到某個人被灌完還真的很恐怖= =
呵呵~
我們會回去看你的啦^^
所以要乖乖喔...

自己覺得今天的自己好像特別安靜
想好好的聽歌...看看身旁的每一個人
不過其實好像跟平常聚餐也沒什麼差別
吃跟平常聚餐差不多
也沒唱什麼歌
不過酒倒是多喝了一點點
反正以後也沒有這種機會了...
本來想說玩晚一點的
哈不過還是不太喜歡那種提早離席的感覺
所以就跟哈士奇一起走好了...

要走的時候
其實一直覺得哈士奇比較像要離職
可能自己還剩兩個禮拜的班吧
好像跟老師之間比較沒有像他的那種感覺
不過後來小林老師的一抱
還有朱老師的送行
讓我還真的差點哭出來...

一年多的工作
其實除了自己的程度不太高會小怕之外
一直很喜歡那裡
不管是老師也好
同事也好
大家都像朋友一樣
恩...
心裡的感覺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騎車的時候才有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哈...
一直很擔心今天自己會哭的說...
因為其實我是個很愛哭的人
但遇到比我遜的人的時候
我只好挺身出來
哈哈~~照顧他們兩個就好了
眼淚就先省下來放吧XD

剩下兩個禮拜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