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活動
加上老姊說要去看電影
所以打算跟布丁ㄧ起過節

下午和老姊和她男朋友
ㄧ起帶著布丁到河濱公園走走
這隻狗ㄧ整個就很興奮
亂衝亂跳
我們嘗試把鍊子放開
真的超擔心牠一去不復返...= =

後來想說曾莉莉想跟牠玩
於是我帶著牠
獨自上路前往研究室

這隻狗好像怕坐車但又好像不怕
但我倒很怕牠跳車
去的途中還好
"只"下車了一次

到了研究室
這隻狗不知道在怕什麼
抖個不停
還再研究室的走廊給我尿了好大一泡.....--- __---
給曾莉莉玩了一下
拍了幾張照片
證明牠到過研究室XD
我就帶牠回家...
沒想到
回程才是刺激的開始...

本來想載著牠
騎到華納那邊
感受一下聖誕的氣氛
不過
卻忘了那邊有演唱會
很大聲...人很多...還有警察在逼逼吹著哨音
這隻膽小的狗.....
給我跳車了
還給我一直站起來
一整個就失控
害我ㄧ手抱著牠安撫
一手催著油門
警察又亂愛逼逼吹的
連人在走也要吹
結果本來有點安定下來的牠又開始跳車
曾經一度想車停著先帶他走回家...= =

幸好我現在安全的在這打網誌
真是嚇死我也
平安夜一定要這麼刺激嗎
嘖嘖
不過還是一整個很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