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要接近尾聲了
這是我的第幾個暑假了呢??
懶的數了...

前陣子和笨哥討論的時候
他說他要叫升大四的同學們
好好利用自己的最後一個暑假去圓夢
至少去努力過...

我的最後一個暑假
過了沒
其實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或許是不敢去想像吧

圓夢
以前好像有過
現在
我的夢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了...

一天一天的生活
平凡無奇的過了
而我似乎也沉溺在其中無知的過日子

這個暑假
說玩其實不算玩到
但說沒玩好像也玩了不少
雖然一整個暑假都在打工
但因為這個暑假
讓我又結交了不少好朋友
也經歷了不少東西...

跟以往比起來
除了少了出隊之外
其他的或許還不錯吧...^^

迎接開學後的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