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快的
怎麼一轉眼半年又過了
想想畢業這麼多年了好像真的每一次都回去看
那天開心說
我們真厲害都不認識了怎麼還可以一直去看
其實本來我也以為畢業之後應該會很少機會去看
但後來發現
每到一個時期
總是會有認識的學弟妹
像去年調查就是一個很好的時期
然後就會有想看的衝動
另外
大概就是再去回味以前出隊的感覺吧...

這次八人團
于芳總管小濱開車夏可當車掌
莉莉亂帶路
令韡怡麟怡君跟我就安心當個乘客

雖然集合時間超早
但一路上大家也是說說笑笑
去了中興新村吃冰
還看到便宜的碗糕
超想買的可是吃不下
聽說中科五期要在這
不知道真的假的
不要再去為害人間了吧.....

匆匆到了學校
停留一下又去吃飯
吃飽飯又回去待了一下
吃了我請孟燁買來的肉圓
好好吃~~撐死我了
我是白癡剛還吃了一大碗麵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隔天再回去
猶豫的點其實在於要討論的東西還沒做好
隔天回去就剩自己一個而且還有另外的車資開銷
但最後想了想
還是決定留下來
除了覺得每次看出隊都來匆匆去匆匆很難盡興外(雖然留在那也不知道可以幫甚麼)
就是想到自己好像很久很久沒有以遊玩的心態踏到台北市以外的地方

傍晚跟淑君坐在學校的鞦韆上
聊著
吹著風
伴隨著幾隻蚊子
很舒服的感覺
跟淑君坐著機車到處跑
很有去年下鄉調查的fu
好懷念阿...

謝謝淑君的相伴
還帶我去南投為一看的到高鐵的餐廳吃飯
哈哈看到可愛的小豬
被大雨淋濕的安全帽
騎車坐車到愛睏的兩個人

每次到鄉下最怕的
就是看到流浪狗
看夜景的時候看到三隻小小狗
但都有皮膚病
在找荔枝王的時候看到一隻斷腳狗
腳被捕獸夾夾斷
而且還在那晃阿晃的
想要爬到另一端
看了好難過...
那種很想幫他們卻又不知如何幫的辛酸
有時候都用很鴕鳥的心態
看不見以為沒事
但其實看不見的事依舊在上演...

看出隊之行一波多折
雖然回程一個人坐車很無聊
雖然因為下錯站所以沒回到學校牽車
但感覺到鄉間看到農田
就有種充電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