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太常用的到轉帳
因為我不太會買網拍的東西
所以提款卡根本沒有這種功能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開始了轉帳的生活
除了瑜珈課的繳費需要轉帳
買網拍也要轉帳
捐錢也要轉帳

自從養了布丁之後
看到路上的狗都會覺得很可憐
會想做些甚麼
但卻總是跨不出那一步
看著可憐的生命
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又踏出我的生活

從莉莉給了我台中世聯會的網址後
開始不定時的去看消息
久而久之會去關心其他團體的消息
然後會發現
動物保育工作跟環境工作一樣
都面臨資金缺少而狀況不斷的情形

看著很多人願意花時間、金錢與精力
去幫助這些跟我們一樣一條命的動物
突然覺得
也許捐錢
是我還無法踏出行動前的一種方法
是一種用行動支持那些人繼續下去的一個途徑

第一次捐錢
是受到世聯會急難救助故事的感動
順便買了可愛的義賣品小乖公仔

第二次捐錢
是哈士奇跟我說瑞芳林媽媽保育場的故事
所以捐了一包飼料的錢

第三次
就在剛剛
不斷的掙扎下
還是去匯了
幫助一個車禍的小黑狗
也許有人會覺得車禍需要幫助的狗很多
但也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想鼓勵這個路過救狗的女生
也也許因為他是黑狗的關係吧XD

雖然每次捐款的金額都不多
但還是希望可以幫一點點忙...
少買一件衣服
少吃一頓大餐
可以幫一個生命
也算值得吧...

車禍小黑狗募款(點我)
有能力的可以幫忙一下喔
十塊也不嫌少
一人十塊很快就可以募到金額了...
積少成多在很多弱勢團體的活動中
好像特別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