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出隊
要不要找人
要找誰一起去看
是畢業之後我最猶豫的一次
因為調查和學弟妹熟了
就想要留在那幫忙
若找了大家一起下去
勢必兩邊無法顧及
所以還是決定一個人殺下去...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坐車了...

春節快到的火車上
人潮果然有點誇張
走道塞的滿滿
幸好沒有很遠
不然我就要昏倒了我

到了苗栗
雖然查了學校路線
但還是順口問了路人

哪間學校??
在心裡想了想
育才??不對那是我出隊的地方
那應該是育英吧
因為這兩個字就浮現腦海中
於是乎...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育英國小怎麼走

育英國小??
這裡只有育英幼稚園耶

冏......
不好意思那我在確認一下

搞半天是永貞國小...
怪了....
怎麼會記錯

許多波折後
幸好還是到了
看到慶仔兄嫂和大好人學長
哈他們真的下來了耶...
而且差一點可以坐到舒服的車
結果我是半站下去的= =

中午吃了好吃的便當
他們三個感情好到我覺得我很像路人甲
哈哈
雖然插不上話
但聽他們講話真的很好笑...

吃完他們載我回學校後就回台北
而我
繼續待在那想幫些什麼...

摸著摸著也要到晚餐時間
肉絲要剁成絞肉
手真的會斷掉
何況是快六十人的隊.....

和淑君的採買
整車堆的滿滿
裡面有著慶仔兄嫂、大好人學長、莉莉和我們的心意
就由我們代表大家送吧...

晚上趕車
這個最刺激
查了車班想說八點半前應該會走
沒想到要趕車的時候
學校居然出不去
有點尷尬的勞師動眾到生管和副隊
不好意思= =

在挖勒斯載我到車站後
看了車板
很自然的買了車票
復興到台北

還跟張咪講
復興跟自強到的時間才差十幾二十分鐘
還貴了快一百塊
自以為自己賺到
不過就在快到台北的時候
車上廣播
各位旅客...台北站到了
接下來本列車將繼續開往羅東

冏冏冏
快拿車票起來看
我是買到台北
可是
我的車停在松山阿
............

那這班車到底有沒有停松山阿
沒停我不就要到基隆去了

就在要踏出車門等待下班車的同時
廣播又來了
下一個停靠站松山

趕快裝若無其事走回位子上
真正到達時間晚了十分鐘
而又補了票
後來發現根本就沒有划算到哪裡去= =

真是個白痴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