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第二個月的尾聲
也許是前一個月的閒晃
讓大家覺得我這工作很好賺
以為我好像都沒啥事做

原本我可以笑笑帶過
但最近的事情
越來越多
外面的開會
要查的資料
要看的東西
關心的東西越多
要看的資料也就越多
我不是都沒事做的喔
哈哈

最近的生活真的越來越豐富了
關心的案子也越來越多
淡北、土城、行義路、石門水庫
還有其他突然冒出來的案子
越接觸就越佩服笨哥
怎麼有辦法做功課然後去發言
還可以講的那麼清楚
我光資料都看不完搞不懂了我= =

雖然累但卻也覺得很有趣
可以看到很多實務上運作的狀況
不過以後相關部會的人接到我的電話可能會覺得很煩吧
哈哈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ooold 的頭像
    ooooold

    我要的生活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