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這個活動
除了對這個議題有所體會之外
也看到了很多有趣的事
發現
原來每次的集會不是都要有這麼嚴重的對立之氣

為集遊法所辦的告別式
靈堂、家屬、音樂、上香
什麼都有
那個過程讓旁人都覺得很有趣
把集會的訴求明確的表達
又不會太沉重

對我來說
今天最大的體驗
就是一個人去真的很無聊
到陌生場合很安靜的我
沒有人一起壯膽感覺就更嫩
繞立法院的時候
人家在喊口號
我都不太敢喊
安靜的走在其中反而更奇怪
所以我就偶爾喊個幾句
然後這樣默默的過了一個上午

坐在立法院門口時
有熱心的民眾送開水和包子
讓我有種坐在自由廣場的感覺

第一次體驗被警察蒐證
也第一次體驗被警察舉牌
還有反過來對警察舉牌.....

很有趣.....
如果有人跟我一起去一定會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