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不小心睡過頭
到校的時間很誇張的晚

沒想到今天笨哥剛好過來中心開會
開完會後詹老師開門進來說:
怡婷,你老闆要過來看你有沒有認真做事

還好他一來沒有先進來就直接去開會
還好他來的時候我正認真的在做事
還好還好= =

雖然我星期一就想要改過向善了
因為連我爸都看不下去
頻問我幾點上班= =
雖然如此但這兩天還是因為一些原因睡過頭
從明天開始好了
要早一點到學校
中午吃飯時間到一點半
在學校把事情做完
回家好好休息做自己的事
這樣才對!!!!!

請大家督促我改過向善
哈哈

對了今天還發生一件離奇的事
就早上起床好像落枕
在脖子上貼了一塊貼布
不過不知道何時它不見了
全身上下還有我的行頭都找了
不知道是不是騎車騎到一半飛走了= =
恩....
我的脖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