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我總是會想很多
然後本來很想做的事情
興致就會逐漸遞減
最後總是做不成
我想我該學著想到就做
也許做了之後會後悔
反正人的青春就這麼短
我可不想又因為沒做甚麼而懊惱
想再多就變老頭子了
哈哈
學習當個仔細思考後果下的衝動派好了XD(謎之聲:有矛盾吧= =)

話說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很彈性的工作
但可能也不會很輕鬆
有時候會思考接了到底對不對
畢竟這不是份長久的工作
但我想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
可以做些甚麼的
就算只有短時間的經歷
應該也足夠了吧...

台灣生態學會台北工作站專案

哈哈笨哥說要印名片
我也有名片可以發了耶(謎之聲:研究所那兩盒都還有一盒半= =)
新的月份新的工作
我想我會有新的體驗新的朋友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