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行day2
早早起床
陪著老姊去第二家公司面試
這家是個大公司
到公司附近的時候還有時間
我們便跑到附近的Mister Dounts坐坐
一個甜甜圈加一杯飲料才300日幣耶
超划算的
甜甜圈好好吃阿
比台灣的好吃多了
哈~~真想每天都吃這個就好了

吃飽後找面試的地方
是很大的電力公司
在小房間坐了一下子
就看到社長帶著兩個人進來一起面試
跟昨天狀況還差真多
有正式到

講了大概四十分鐘吧
然後就離開了
不過來面試的有一個還滿帥的
哈哈
也稍稍彌補了我早起的哀怨XD

中午吃肯德基
新產品~好好吃
這裡的肯德基跟摩斯ㄧ樣是熱騰騰的幫我們送來耶
超讚
但炸雞還是台灣的好吃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逛街行程----------------
晚上跟老姊之前在台灣做翻譯認識的人見面
他說要請我們吃飯
看到還真讓我嚇一跳
直挺挺的一個人
感覺就很正直
也是個很細心很好的人
我們去吃”淚光閃閃”裡的那家店
我還沒看過所以感覺沒那麼深
但據說還沒去拍之前這家就很有名了
很有感覺的一家店
老闆娘很像年輕點的外婆
很有親切感
整家店從進去到吃飽出來
沒有空位過
超誇張的~~

整桌的菜
每一樣都超好吃
連在台灣不敢吃生魚片的我在這都敢吃了
還有道地的沖繩麵線料理和炸魚
呼呼~好滿足
我想如果是我們自己來應該一輩子也沒機會吃這個吧XD

中途有兩個人也一起來吃飯
一個是講話很有趣的人
另一個則是話很多的伯伯
他們四個一直用日文聊天
我只能靠聽的懂的單字猜在講啥
有點累但卻很有趣
而且他們也會問我問題
老姐就及時翻譯
超強的說

吃完飯大好人先生帶我們去坐電車
和老姐又跑去逛超市
買超多餅乾的啦
日本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哈哈
有點花過頭了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