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花俏小魚缸
上次增加了新朋友
但一直沒有跟大家介紹
沒想到再這一個禮拜以來
新朋友不斷消失
都是笨蛋張咪害的...

這次的新朋友有兩位
一位是黑尾太陽

一位(應該是一群)是紅殼的蝦子

笨蛋張咪說買蝦子可以測水質
又可以成為一個完整個生態圈
然後又說瞎子會咬魚的鰭
所以就去買了蝦
還叫老闆不要挑太大隻
15隻90元
本來以為會太擠
不過總覺得好像沒那麼多
一直到今天才親眼目睹
我的蝦被魚吃了= =

難怪每天看都覺得有點少
之前看到殼飄在水裡
還以為是蝦子長大了脫殼
原來是被吃到剩殼= =

早上在看到被魚追逐的情況下
本來想救一隻蝦
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壓到牠
結果只剩半條命
後來就被吃掉了= =
害我超級內疚的...
晚上把剩餘的三支小蝦和一些水草弄出來另外養
希望牠們可以快點生小蝦
哈哈~


相信笨蛋張咪的話去買蝦
我看我才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o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